【20150210文州生賀企劃】

文州生日快樂!!!


這次有幸參與企劃真的太開心了,再一次感謝 @初始之地 年糕的企劃和所有STAFF們,大家辛苦了!

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和別人合作,而第一次合作就能有這樣的成果真的非常感動,也了解到自己還有許多不足的地方,必須慢慢加強。


另外,在這次的創作過程中發生了一件令我不知該氣該笑還是該哭的插曲。我畫完一張圖後都會請繪友幫忙檢查。而這次幫我看圖的繪友沒有看全職,因此不知藍雨文州何許人也。於是,他看完第二張圖後問我:「左邊那人背上寫的是花王嗎?」


是花王嗎?

是花王嗎?

是花王嗎?


所以,我到底該氣該笑還是該哭呢(撫額

评论(6)
热度(20)